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殊勝景象— 隨筆

  每年年中我都會參加福慧行組織的洛杉磯學佛之旅,和我一樣,不少同修都踴躍參加,今年6月份破紀錄就有過百位同修參加,而我們最重要的佛事活動都在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館舉行。我期待著殊勝景象的出現,因殊勝景象往年發生過,故而此次我的期待是不無道理的。話說六月十七日上午參加盛會的佛弟子陸續到達廣場排隊等待入場時,竟有人看到廣場一邊的樹依稀飄著「雨絲」,大家敏感地意會到這是降甘露!!因為那時洛杉磯以至藝術館上空烈日高照,晴空萬里,哪會天空降雨?接著廣場另一邊的幾棵樹也出現聖境。一群一群的佛弟子興奮地來到樹下,有的仰頭,有的伸出雙手去迎接去感受聖物。在穿透樹葉的陽光映照下,眾人看到了細如蠶絲的甘露降下來,一閃即逝,時密時疏,隱約飄著清香。許多人還有趣的伸出舌頭,甚而拿水瓶去接這無中生有的聖物。殊勝現象延續到第二天下午。我們不執著此境象,但畢竟是凡夫,自然會有歡喜心。
這是我們親身經歷的事,真實不虛! 每次親歷聖境就又一次增強我學佛的信心,決心更加努力,依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依教奉行,好好修行、修法,早日成就解脫!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慚愧佛弟子芷語合十

更多文章分享:福慧行Facebook

                            福慧行

1 則留言:

  1. 我當時也在場,真的很殊勝。但畢竟是凡夫,當刻真是滿心歡喜,做不到不執著此境象,慚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