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學佛修行能改變命運嗎?


學佛修行可以改變命運嗎?可以的,但是要取得學佛修行的受用,就必須依教奉行,才能如願。依教奉行,首先要明信因果是科學,是宇宙萬物因緣合和、緣起緣滅的真諦。宇宙萬物無一不是因果網所織,六道眾生,包括人類都在因果網裡生活。我們種何因,必得何種果。因果業力把善因摧熟成善果,把惡因摧熟成惡果。業力如影隨形,生生世世跟着你。

假使經百劫,所作業不亡,
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十年前,我已學佛,但知見不正。我以為守戒律只是比丘、比丘尼該守的,五戒和我無關。後來有緣得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才知道我們在家居士也要守五戒,才知道殺害生命的嚴重性是一命賠一命。那時我兒子每天都在實驗室殺白老鼠,用老鼠做試驗,用以研究對人類有用的藥物,以為這是為人類做貢獻。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後,明白六道眾生平等,皆具佛性。每天殺那麼多老鼠,就是每天造那麼多的黑業,怎麼賠得了那麼多條命呢?看着兒子每天都是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身心俱疲,一句話都不想說,總覺得孩子活在這世上一點也不快樂。





我每天祈願,孩子能找到一份不用殺生的職業。可遇不可求的機會終於來了!很幸運地過了一關又一關,擊敗所有求職者,包括條件比我孩子好的求職者,求得了新職位,不必再殺生,避免再造殺業。因緣成熟,孩子皈依學佛了。現在的他,工作自由,稱心如意,性格比以前開朗了,並且學佛後,他能處處為人着想,就像從陰霾中走出來,走向光明,他的改變太大了。我學佛知見正了,從而改變了他,他也在學佛後,進一步改變自己。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定業難消,但不是不能消。」,死是每個人的定業,但只要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得正知正見,並修行修法,就能了生脫死。因此學佛修行必能改變命運。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
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生度此身。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因眾生因緣成熟而降世,並將諸佛成佛之法『極聖解脫大手印』及『藉心經說真諦』傳於世,只要我們依教奉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真心修行學佛,求得解脫大法,定能結束輪迴六道的命運而成就解脫。

    佛弟子 

清蓮


=======================================


更多學佛資訊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