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終於找到學佛修行的正道

終於找到學佛修行的正道

 

終於找到學佛修行的正道

 

菩提路上我曾跟隨多位上師學佛修行,但論對我幫助最大的要數第二位上師,沒有他的教導,我不會用心學佛。各位恩師為我打下學佛修持的基礎,為我種下福德因缘,作好前行準備。可是多年修學沒有成就,自身是最大原因。

當第三位上師往生後,原打算只讀他的書籍修學,然而這幾年看他書籍依其指引打坐修持,如在云霧中,修持找不到方向。於是我開始尋找依止祂學佛能得受用,乃至成就解脫的上師,因緣所致,终於我幸運地找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著作經論,拜讀後興奮不已,正正是我要依修成就的法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顯密圓融,妙諳五明,祂的三十類成就沒有人能望其項背;《解脫大手印》千古秘典,今公諸於世,真大事因缘成熟了。回望我這一生,如不能了生脱死的話,生命意義何在!種下福德因缘得聞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之音,喜悦之心情非筆墨所能形容!

一直想找大聖者,現在讓我找到了住世佛陀,我認定了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我終於要踏上美國學佛之旅,感恩福慧行及卓瑪仁波且、尊巴仁波且及堂上師兄師姐,成就我的殊勝因缘!

                                                                                                            -宝南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最終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法音為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終於找到學佛修行的正道


更多學佛資訊 :

 

這篇文章 終於找到學佛修行的正道 最早出現於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from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http://ift.tt/2qwvij9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