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一張淨土的門票

一張淨土的門票


一張淨土的門票


 


《學佛》一書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的法,是至高的法寶,所有佛弟子要成就解脫就必須學習,實行祂的法義,否則就像水中撈月,一點作用也沒有。



佛陀師父說在淨業的世界,那裏是沒有黑業,沒有無明煩惱,沒有爾虞我詐,沒有私心爭鬥,沒有任何殺戮和恐怖,只有仁愛、善潔、慈悲、關心、尊敬,無有痛苦,只有幸福、快樂,有隨心所欲的三明六通而享受福樂的世界。這就是佛土世界。



所有佛土世界的一員,是沒有一點點黑業和不淨業的行為的,所以叫做佛土淨業世界。淨土又稱為嚴淨佛土,就是說嚴格控管了,沒有一點污染的,絕對的淨業,禁止黑業。



假如一個人心中還有私心雜念、分別心、瞋恨心、貪奪心、嫉妒心、狂妄心、驕傲心、不知羞恥心,自以為是心、欺騙他人心,那種人根本就是凡夫俗子,是沒有資格往生淨土世界的。



所以我們想要成為淨土世界的一員,就要迴光返照,除了忍辱修行之外,還得要行十善、四無量、發菩提心,最後才能真正把自己的黑業徹底洗淨。



我們平常要養成不要有黑業沾污,有了要立刻糾正,時常迴光返照,一日三審,我應該怎樣成為一個純善、慈悲,利益大眾的人,我今天所作的事情是因地菩薩的行為、言語、心態嗎? 每天這樣審查自己,自然而然就純化了,就會有因地菩薩的心境和境界,是未來菩薩了。



我們成為因地的菩薩,成為未來的菩薩,等於是拿到一張通往淨土的門票,有了這張門票,你就不再受輪迴之苦,這世界的苦難跟你再沒有關係了,想想,這是多麼幸福啊!



現在我就像吊在懸崖峭壁上,下面是萬丈深淵,是地獄的入口,雖然我身上綁着安全繩索,但是兩隻黑白無常的老鼠正日以繼夜的咬着我的繩索,哪一天繩索被咬断了,我就要粉身碎骨,就要走向地獄。我現在就是跟時間競賽,一定要快點拿到一張通往淨土的門票,拿到這張門票,即使粉身碎骨,我的神識也可以飛向淨土。抓緊時間修行學佛是最重要的正業,因為我想成為淨土的一員。


佛弟子清蓮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最終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法音為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一張淨土的門票





更多學佛資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