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學佛讓我成為大孝之女

古語言:百善為先。釋迦佛陀在世說法,孝順父母有三個等級:

一、父母健在時,供養其豐富的飲食,死後依禮安葬,能夠盡到生養死葬之責,是為小孝;

二、除了以物質供養之外,自己能有一番豐功偉業,光宗耀祖,使父母同感與有榮焉,是為中孝;

三、接引父母學佛,讓他們來生免於輪迴之苦,是為大孝。’


 


正如我偉大的佛陀師父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解脫大手印》說到的:「我們之所以有今天的人身和一切,皆因為父母所生,父母教養、哺育我們」,「而我的父母為了我們辛苦勞累病痛,無私付出」,「為了我而造下諸多罪業」。事實就是這樣的,我媽媽身體就有各種毛病:高血壓、心臟病、風濕、皮膚病、耳鳴、風寒病,等等,母親老人家恩重如山,受著病痛的煎熬,我欲替代她卻辦不到呀!


依於釋迦佛陀大孝之說,依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最大的孝順是教化父母學佛修行,我們經過努力,終於接引到我媽媽學佛了。媽媽是個有文化、做了一輩子領導的人,很開明。2015年6月媽媽被我們夫婦倆算是比較順利地接引學佛了。老人家一入佛門就很真誠很真心地相信


如來正法,恭聞三次佛陀師父說法的法音就得到大加持大受用,當下在佛堂就去除了身體上的所有病痛,多年來影響睡眠的風濕痛、皮膚病都好了;二十來年媽媽一直受心臟病的困擾無法坐飛機,坐巴士都要吃救心丸,得到受用後馬上就可搭飛機去臺灣旅遊了。媽媽由衷地歡喜,讚嘆佛法的神奇偉大!


媽媽這次聽說隆慧尊者來香港主法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一個人坐飛機從哈爾濱飛深圳,然後轉來香港,看著她老人家一個人高高興興推著行李車出機場大廳時,我激動得無以言表,七十八歲的老太太,學佛讓她重生,讓她獲得了今天的幸福。媽媽變得年輕了,歡喜心溢於言表!媽媽十月二日在法會上再次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站立一個小時身體一動不動的,全身傳遍暖流。她一下場就告訴我多年的耳鳴和怕冷的毛病沒了!媽媽發下誓願:明年一定到美國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要建佛堂弘法利生,接引更多眾生學如來正法;一定要解脫成就!聽到媽媽這些話,


我無比的感恩偉大的佛陀師父,讓我做了一個真正的大孝女!



最後報告大家好消息,媽媽言出必行,回到老家哈爾濱只一個星期,即電告我佛堂已設好了!在此祝願媽媽的佛堂度生無量!功德無量!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最終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法音為準。』


 


筆者: 定了

 


版權聲明:

在此網站刊登的文章,都是「福慧行」原創文章(特別註明除外),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於「福慧行」的官網、微博、「福慧行智」微信訂閱號或其他「福慧慈善基金」授權之平台發佈。歡迎大家轉載或引用,與更多人分享及結緣;但同時請大家尊重版權,無論是全文轉


載、部份節錄、引用,請務必註明版權所屬及文章來源(如下段所示),避免盜用等侵犯版權的行為。


轉載或引用者,請註明文章來源、版權及鏈接如下:

以上文章是轉載/引用自「福慧行」官網原創文庫,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原文鏈接如下:

官網:http://www.hkfhh.com

微博: http://weibo.com/u/5857274799

微信: 福慧行智 (WeChat ID: Cultivation888)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學佛 #孝順


 





更多學佛資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