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我沒有被加持

我沒有被加持

我沒有被加持

我沒有被加持

 

筆者:苯苯

 

 

雖然我在[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中站立不多於十五分鐘,小腿開始酸痛,半小時法會完後,好像做了一段長時間的劇烈運動那樣的反應,小腿痛了好幾天。

 

 

一晚,坐在沙發上,突然有一個念頭,想打坐。自從福慧行停止了每週禪修班後,已很久很久沒有打坐了,因為每次打坐不夠十五分鐘腳已麻痹,麻痹出現時,心中感覺難受,非常想伸展雙腳,以解心中及雙腳屈悶難受感覺。

 

 

這晚跟隨心中所想,便打坐吧。坐下了一段時間,小腿全無痲痹難耐,滿心奇怪,忍不住望一望時鐘,已過了二十多分鐘了。很神奇!參加了禪修班超過一年,打坐沒有半點進步,反而法會過後,自然改善了。

 

 

又過了幾天,一邊打坐,一邊做佛學功課,做完時間已過了近一個半小時,腳有出現痲痹,但沒有想儘快伸展雙腳的難受感覺。很是殊勝!

 

 

如果不是得到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我真的想不通是什麼原因,令我有這麼大的改變,雖然因為自身福報不夠,足以令腳痲完全除去,但大幅的改善,已令我非常感恩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

 

 

更難以理解的是,以上較舒式盤腿坐情況只會在做佛學功課及靜坐時才出現,平常盤腿坐時,回復以往情況,很快痲痹,坐上半個小時就感到非常難受,起身後不能安穏站立。

 

 

佛法便是這麼殊勝,佛菩薩常常慈悲幫助了眾生,而不會說一句話,但當自己靜心觀察時,說不定你會發現佛菩薩已靜俏俏幫了自己一個大忙,而自己不知道,感恩萬分。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我沒有被加持

 

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更多學佛資訊 :

這篇文章 我沒有被加持 最早出現於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from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http://ift.tt/2D9o8IM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