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 見證佛法真實不虛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 見證佛法真實不虛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 見證佛法真實不虛

作者:菩提樹

 

 

2016年10月2日「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到埸參與的眾信徒來自世界各地的佛教團體。法會由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拉堅尊者隆慧仁波且主法。當日的法會,讓在場的佛弟子得到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將佛弟子帶進不同的勝境,獲得受用。

 

 

修行人真實不虛的分享法會的經歷。在這埸法會上,開始由閉上眼睛,誦念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號,及誦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的時候,頭就感覺有點發漲,見到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臨,非常莊嚴無比地在無盡的虛空上,近距離地看着我們,令我非常感恩。眼淚不自主地直流不住。

 

 

跟着聽到拉堅尊者隆慧仁波且說:『閉上眼睛』。初時,我聽到在埸的佛弟子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有笑聲,有哭聲,拍打聲,和各種動作發出來的聲音。心裡明白,這是佛弟子受到感應加持的現象,而發出的各種不同的聲音,心即想起,拉堅尊者隆慧仁波且在法會前囑咐,要眾佛弟子不要分心去理會這些聲音。馬上屏除了雜念,就被引領進入境界,耳邊即時響起五、六聲非常刺耳的聲音,有發麻的感覺,但頭腦是清醒的,知道這聲音不是來自現埸眾信徒發出的聲音。同時見到很多眾生,在黑暗中痛苦地求救,我想伸出援手,卻無能為力,想叫他們誦念聖號,但卻發不出聲來,心中更感覺刺痛,眼淚從心裏徐徐湧出直流不止。我唯有用心默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此時,見眾多眾生之中僅有少數隨著我誦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我即時見到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在眾生中間的虛空上發出一道圓圓無量的光芒,就像黃昏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救渡加持眾生。我感受到非常溫暖殊勝,無盡感恩。

 

 

接着,我感覺到兩肩膊被輕輕地按撫一掃,一股暖流注入我體内,深深地感受到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了我。之後,再聽到的便是現埸的聲音。及後,聽到拉堅尊者隆慧仁波且說:『停!』我這才止住了眼淚。感恩!有幸見證了真實不虛的佛法,親見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親臨現場,得到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而進入境界,圓滿願力,讓我獲得受用,非常殊勝法喜充滿。

 

 

法會結束後的隔日,一覺醒來,發覺以前動過手術的後遺症——腎臟虛弱,腰痛不適的症狀,全都消失了。讓我無障礙地學佛修行,意識更加堅定,努力。力行利益眾生,不負學佛的使命。

 

 

感恩!頂聖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拉堅尊者隆慧仁波且。

 

 

佛菩薩無處不在,慈悲救渡眾生。願一切眾生得學佛、得學H.H.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因緣。只要你真心學佛修行,依教奉行,利益衆生,與佛菩薩相應,就能證得解脫六道輪迴的成就。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 見證佛法真實不虛

 

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更多學佛資訊 :

這篇文章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 見證佛法真實不虛 最早出現於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from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http://ift.tt/2kGbie4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