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學習如來正法的受用

學習如來正法的受用

學習如來正法的受用

 

  我小時候是一個非常懦弱膽小的女子,甚麼原因呢?原因在於我家鄉在廣東一個偏僻的農村地區,村民教育水準普遍較低,因而村民封建迷信,不懂科學,只要家人有什麼事包括生病都去求神婆問鬼神。神婆為了騙取錢財,便會瞎編說是鬼上身了,要村民掏不少錢,她才肯幫他們「請鬼離開」。驅鬼的儀式中,神婆不僅發出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叫聲,還以誇張的方式手舞足蹈,樣子十分猙獰,猶如通常描繪的地獄中的惡鬼般,可怕極了。所有童年經歷的這一些給我留下不可磨滅的陰影,以致於我只要聽到鬼神之類的消息就會感到恐懼;天黑就不敢一個人外出,晚上也不敢單獨睡,一定要姐姐陪。在農村,一般廁所都會建在田間或離家不遠的地方,幾家人共用,而家裡到廁所的路上是沒有照明的,漆黑一片,只能用手電筒照明,因此碰到半夜需要起床上廁所,我一般會半閉著眼睛,用最快的速度去來,生怕遇見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二零一三年我有幸認識了僧頓楚巴仁波切上師,是他把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傳授給我們,並耐心的教導我們依羌佛的《什麼叫修行》而修,還請來佛陀說法的法音!我們辦了聞法點,大家一起恭聞法音。佛陀說法的法音一開始我們很難聽得懂,但只要聽到佛陀的聲音,我就很感恩了!這是佛陀的聲音啊!我生起無比的崇敬心!實在太珍貴了!那時我就暗下決心,認真地去恭聞佛陀說法的法音,學習好如來正法。 每次聽法音前我都懇求佛陀加持我儘快能聽懂法音。如今得到佛陀的大加持,我聽懂了佛陀的法音!我太感恩了!雖然面對很多謗佛之人,但我的決心從來沒有改變過,反而越發堅強!

 

 

  在我修學如來正法一年多後,丈夫的母親,即我婆婆已是八十三歲的高齡了。婆婆她的耳朵聾了幾十年,平時我和家人跟她說話都是用手勢溝通的。在楚巴上師主持下,她皈依了三寶。當我聽到楚巴上師接受她皈依的時候,教她念南無阿彌陀佛,她好像聽到,上師念一句她竟然能跟著念一句。不可思議的神奇!大家都非常驚訝和讚歎!如來正法太偉大了!皈依後,雖然她聽不到聲音,但每次聞法,她都坐在我旁邊和我一齊聞法,從來不多說一句話,似乎陶醉在聞法之中。婆婆身體一直很好,平時很少生病,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婆婆脖子上淋巴腫大的跡像。我有點擔心,便帶她去醫院全面檢查,結果醫生說是肺癌晚期了,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們都十分難過,但不敢告訴她實況,免得她擔心。鑒於婆婆八旬高齡,和醫生商量後決定給她保守治療,治癌主要藥物都不用,我們只採用中藥調理。由於丈夫的兄弟姐妹皆有工作,無暇照顧,故照顧婆婆的重任就落到我的身上了。開始時婆婆經中藥調理還能吃上一小碗飯,但隨著病情的加重,身體情況急劇下降。臨近過年,婆婆吃東西越發困難,咽下去的東西很快就吐出來,而且吐得非常辛苦。此刻我非常難過,心情無比沉重,幾次忍不住掉下眼淚,然而卻又愛莫能助,只能默默地求佛陀加持她,希望能減輕婆婆的痛苦。婆婆在病期間,僧頓楚巴上師仁波切一直很關心婆婆的病情,日夜為她念經,並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聽醫生說一般這種癌症病人到了這個階段會非常痛苦,需要不斷為病人打止痛針來減少痛苦,但婆婆除了因進食困難而日漸消瘦外並沒有太大問題,精神狀況尚好,臉上還常掛笑容,並不像一個就要歸西的病人。一位做了醫生幾十年的朋友說她從醫這麼久,沒見過到了此階段不顯痛楚,還笑掛臉上的病人,除了婆婆,簡直是奇蹟!婆婆病的這段時間我們堅持每天聽聞法音和念經並回向給她。生命的最後幾天,婆婆身體已經很虛弱了,每天只能飲少許小米粥來維持生命,但從來沒聽她叫過一聲痛,也沒有吃過一粒止痛藥。我們非常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由於有佛陀的加持,婆婆得以減輕了很多痛苦。感恩僧頓楚巴仁波切的關心和幫助!如來正法真實不虛!

 

  農曆二月十三日早上六點多鐘,婆婆安祥往生。幾個月下來,婆婆身上只剩皮包骨頭,但臉上的皺紋減少了,皮膚光滑了,臉相變得莊嚴,偉大的如來正法真實不虛啊! 往生前婆婆用手勢告訴我們聖境多麼好,有打鼓的手勢,有放光的手勢,合十的手勢等等。我丈夫也夢到一朵巨大的蓮花飛入婆婆的房間,而我本人也夢到佛陀的法像在婆婆房中顯現,感恩偉大的佛陀加持!實在太感恩了! 我們為婆婆助念了三天三夜,婆婆就像睡著的活人一樣﹙如圖所示﹚。

 

學習如來正法的受用         

往生第一天

學習如來正法的受用

往生第三天

 

  自從學習了如來正法後 ,我不再怕黑了,也不再怕鬼。婆婆往生後還在家停放了三天三夜助念完後才拉去火化。這事要發生在學佛之前,我一定會害怕極了。兩年過去了,我從以前是個懦弱膽小的女人,變成一位堅強的女人,要感恩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感恩楚巴上師仁波切的關心和幫助!

 

                                   廣東省珠海市平沙

                                   佛弟子 李梅連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最終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法音為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學習如來正法的受用

 


更多學佛資訊 :

這篇文章 學習如來正法的受用 最早出現於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from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http://ift.tt/2uugc19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