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我家的混血蟑螂

我家的混血蟑螂

 

 

 

 

我家的混血蟑螂

 

 

前些天我突然發現家裡的蟑螂變異變種了,變的好漂亮,由原來的黑咖啡色,變成了焦糖色和金色,由單一色變成了有花紋的雙色,是我從小到大沒見過的,覺得好奇怪呀!怎麼回事呢?思來想去,終於找到了答案。

 

 

 

話說2017年春節,我們全家人到歐洲過春節。由於平時在家裡喝慣了弱鹼性水,故每出遠門,為了還能喝上這樣的水,我們都要把可電解健康水的水機帶上。這次也不例外,水機也和我們一起遠涉重洋到了歐洲。沒想到在歐洲期間歐洲蟑蟑鑽進了水機狹小的空間,並一直躲在裡邊,跟我們飄洋過海來到美國。在美國,水機的空間又混進了美國不速之客,兩大洲的蟑螂就這樣跟著我們,「偷渡」到香港,並在我家安營扎寨。這異洲蟑螂之戀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了?誰知道又是甚麼時候中國特區的蟑螂也來湊熱鬧?想必因此三大洲的混血蟑螂就這樣在我家誕生。太奇妙了!人有混血的,蟑螂也混血了!

 

 

 

蟑螂,以前是我最怕的東西,只要發現牠們我就恐慌、發抖、尖叫,一定要讓工人或老公打死或藥死,才敢放心睡覺,想想自己造了多少殺業啊!

 

 

 

可是2014年開始,我入如來正法之門學佛修行,就再沒有殺過一隻蟑螂。知道眾生平等後我慢慢地不再害怕牠們了,並且牠們還成了我發慈悲心的對象。我會買來不會傷害牠們的捕捉盒,把家裡最好的曲奇餅乾喂牠們吃,然後念咒放生。

 

 

 

最近兩天發現在家裡念佛機近處有兩隻形態完全不同的蟑螂,不怕光不怕人,靜靜地停在牆壁上,一天都不會動一下,那樣子地聽著佛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近距離的仔細地觀察蟑螂。我好開心呀!正如我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恩師說的,六道眾生平等,皆具無二無別的佛性。願牠們來世做人,得聞正法,學佛修行。此其時牠們好象了解我的意思,不怕我,任由我近距離拍照!

 

 

 

阿彌陀佛!

 

 

 

定了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最終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法音為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暇滿人身 #暇滿人生路 #我家的混血蟑螂

 

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更多學佛資訊 :



這篇文章 我家的混血蟑螂 最早出現於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from 暇滿人身─學習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正法 https://ift.tt/2rWfppP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